25 Oct 2012

練習找工作(3)

兩天蝸居在家沒有出門,難得中午有短暫陽光,出去散散步/心。

繞了一圈回來,竟然收到讓人有點驚喜的郵件,來自科羅拉多大學都市設計與規劃系的老師,說是在ACSP的女性學者求職名錄中看到我的履歷,鼓勵我去申請。

直接收到招募小組委員的來信,確實挽救了些許我近來低落的信心與意志。我也知道這個工作機會,也正在猶豫是否要申請。

這當然不是代表任何入場券,我也不知道未來該怎麼安排才好。有時真覺得自己真也同論文中勾勒的那些人物一般,不管是飛來飛去的國際精英,還是拖著塑膠旅行袋奔走來回中港的移民家庭,每個人在這個時代都對明天沒有絕對的把握。「定居」仿佛是個違背潮流的美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