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 2007

色,戒 (Lust, Caution)

聽T說很棒,這兩天特別想要看,甚至覺得該去電影院看,作為在西雅圖影院第一支電影將頗有私人紀念性。一查才知道美國還沒上映,Focus製片官網的發行日期將在9/28,但直至10/5才會在特定城市上映,資訊不明。

但另有一個特別活動在西雅圖! 9/30(Sunday)下午三點,SIFF Cinema會有一場特別放映(Benefit screening),只是票價驚人!會員20美元、非會員25美元,此場映後李安導演將到場和觀眾深度訪談,但是,這是另外收費的。要付出250美元,才能與導演共享一頓晚餐。

此般價格實在太高昂。況且,開始自0913的售票已經告罄。想要購票還只能現場碰運氣。想到此刻這電影在台灣的可及性,就覺得很羨慕啊。

順道一提,我很喜歡Trailer配樂中,反覆迴旋的鋼琴母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中國時報有張小虹寫的影評 明天才會登完 可看

Jellyfish said...

去看了,看老師寫上海是「所有的真實都已過度曝光成了超真實」,突然好像聽見了她溫柔好聽的聲音。

忍著在S/M分析處打住,沒看完。張小虹寫得太精彩入勝,也太多細節啦...等10/5看過之後再讀才好。

Shanta said...

對啊
我看到有關西雅圖的新聞
就想shumei應該會想去看吧...

我也喜歡那琴聲...

妳保重喔

我收到妳的卡與資料了
謝謝!!!

Jellyfish said...

Hope the files help to some degree. As for the movie,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coming of the weekend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