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2007

Monday in Seattle is always fun but not for me

Blue Monday again.

雖然,比起過去幾週的閉關,今天已經是一個較為開朗的週一。我還有餘裕出門,並決定不再蹺課(過去的週一瑜珈課,都因為讀不完的書而放棄了)。

中午窩在Beans and Bagles吃午餐,隨手翻閱 the stranger (publishing somehow like "Pots" in Taiwan ),馬上看到一個讓人興奮又沮喪的活動:今晚在Show BoxArchitecture in Helsinki的表演! 這個團的樂風很可愛,編曲靈活輕快,運用清脆的掌聲節奏令人印象深刻。當時還是惠純大力推薦的,我第一時間就很想告訴她。

兩週前,Pamuk也在週一晚上來到西雅圖舉辦書友會,讓我和來自土耳其的Ozgat都因無法參加而沮喪非常。

什麼時候才能回到一個游刃有餘的生活狀態呢?唉。在圖書館中窩著做歷史保存報告,再有趣的議題也是感受有限哪。我想要當個稱職的學生,又好想要豐富的城市生活。

如果等會兒瑜珈課能有所突破,或許能好好提升今日士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