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ept 2005

浮力應當消退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humei_there.

颱風剛走,夢剛醒,銜接到那個夏日的長榮路,豔陽時光的顏色和徹夜積水都走了。


此刻溫度很適合雷光夏的密語:

『我嘗試著閱讀 夢卻被海水灌滿』

我和s說:夢好像另一個人生,只能看,沒有參與。他開朗笑說:『我已經很久沒有作夢了,這一向都睡得很好』。

那麼是我的問題了,我想太多,我存放得太多,心上留下的索引太多,暫存檔案和資源回收統都需要決心重整歸零。

其實也不反對夢的,除非夢境的浮力大過我能乘載,讓腳步都難以著地前進。想要一個剛剛好的狀態,有夢想輕飄飄,醒來又開心的安於白日下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