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06

cat's nearby, how lovely a Sunday night

好事第一則,貓在
ha..托松羅湖的福,墨同學上山去,小貓在週末回到台北,陪我過了兩天。
一週不見,牠已經能夠自己乖巧地吃乾料、喝水,再也不需要人捧在懷裡餵養了。聽牠低頭喝水的聲音哪...針筒和奶瓶都可退位了。
帶牠去除蟲。我抓著診療台上發抖的牠,看著螢幕上圓圈狀、線狀的細長白條,心想著牠驚人的食慾或許非出自貪食,而是肚子裡,來自貓媽媽的蛔蟲。
體重已經560克,達到第一次量體重的兩倍。黏人的程度也可能是當時的兩倍。如果超過一小時沒有逗弄牠,會像個小可憐似地發出哀傷的聲音(我想是完全不輸Miew的many..)
好事第二則,周連署了

周錫偉竟然簽署了! 從樂生的網頁上得知,他竟然不請自來地參加了今天在樂生院中山堂舉行的婚禮!
不管是一個什麼樣的選擇過程,他在台面上釋出的誠意,似乎讓連日來樂青與院民們辛苦的靜坐絕食不只是結束在最後的驅趕與撤離。
看到所厭惡的周之身影,竟然有著開心的感覺,如同「謝謝連勝文連署」疊聲那般興高采烈仍在耳際,雖然荒謬的場景裡,你知道一切都並不如所見所聽聞,真正的動力關係發生在幽微不可見處。
周錫瑋今日於樂生院簽署承諾「不會強制搬遷」

心情很好的夜
星期天的夜深了,心情依然很愉悅。託蛔蟲需複診之福,小貓仍在身邊,今晚就算被牠吵醒也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