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07

Syndrome


舔舐的口水聲很偏執...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humei_there.

貓真是很敏感的動物。

週四凌晨,曉筑也回台灣了,我們這家只剩下兩個一忙起來就不顧貓咪的研究生。再沒有人隨時坐在沙發上,伺候這隻嬌寵的貓咪(曉筑可是日前特地將牠從St Louis 帶到Seattle的專屬貓僕人)

於是我在桌前,會突然發現房間門開了,然後轉身才看見有隻貓咪忘情地舔舐著我的環保袋邊緣,聲音讓整個舔舐的動作異常地具體。

以這兩天我所見,這狀況至少一天發生個五六回,一次至少五分鐘,總是那一個邊角。

每回,牠那聲音從我背後傳來,我都覺得好像被抗議了,無奈又莞爾,但我也只能拋幾句話給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