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l 2008

向山行

明天要南下,週末要去古茶步安,正以為什麼大小事都打點得差不多的時候,我竟然找不到我的登山鞋─近一年沒用,找得翻天覆地也不知道放哪去了,小貓在一旁則癲了起來,好像感染了我的焦慮。

理論上,這段路來回好幾次了,沒穿登山鞋,我應該也能走吧...大不了就是登山涼鞋和球鞋輪番上陣。山路得以登山鞋走,也是一種迷思吧(現在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放寬心)。少說我還有登山杖呢,老是這麼裝備完善地走在好茶人身後,前往他們的老家,也是挺不好意思的(他們看我這樣貌,可能就和我看西雅圖人騎個腳踏車在都市中通勤,也要換上自行車衣和頭盔是一樣的...)

只希望天氣好些,人人走得順利平安。如果天意真不要我們上山,也希望這麼擾擾嚷嚷地有一些好(玩)的事可以發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