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12

練習找工作(2)

好冷,只有華氏四十度,我住在這間為夏天量身打造的老公寓,大面積開窗在冬日就成了冷氣滲入處,即使開了暖氣都還是感覺到寒冷氣息,索幸我拿起毛毯與床單,把所有窗台縫隙都擋住,至少有一點圍堵保護的假象。

有個朋友說,其實人體有調節機制,如果你願意讓身體去適應,發電機啓動後,就不會動輒喊冷了。我想,自己應該生來就少了那一臺發電機。

口試日期敲定了,恰恰好在感恩節前。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呵,感覺很不真實。

同時,心底對於工作搜尋的地理界線鬆開一些後,陸陸續續見到一些看來蠻有意思的機會。上週末也終於動筆了,把握這一點點還沒有被冷天氣凍壞的意願,我就來玩這個世界大富翁吧。

2 comments:

U said...

加油~ 需要寄感恩節大餐給你打氣嗎?

有機會可以email給我你現在的住址嗎

Jellyfish said...

Hello!!

其實我口試提前,感恩節前兩天就會定生死啦。但收到打氣還是很溫暖。你現在在哪兒?

我的住址可能只有效至十二月中...do you mind send me an email so that i can reply?
shumei.hu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