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Dec 2005

At the same time, they asked for voting right in HK

他們在努力爭取著,我們手上握有的權利。
Thousands march for HK democracy 可我怎麼感覺自己是運用或放棄的如此輕易、隨意,愧疚不已。

昨天領選票時,非常白痴地和選務人員說,可以只領一張嗎(我只能勉強作一個選擇,另外兩種選舉毫無頭緒),「不行喔,這是三合一選舉,一定要同時領取」。覺得自己很呆,也不懂其中邏輯,速速投了票,手腳不靈活地塞進票箱中,差點走錯方向的尷尬離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可以只領一張選票喔 這是妳的權利 選務人員不能暗示你當然更不能要求妳要全部都投 從來沒有一次選舉如此痛苦

Jellyfish said...

是嗎?!!
那個選務人員真是太可惡了\_/

Anonymous said...

他應該也不是故意的 只是他不清楚規定如何 選務人員並不那麼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