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 2006

沒良心..

當我正專心於比較GRE" Argument" 和"issue"寫作的差異,這隻小貓整個早上就這樣昏睡在桌上空隙,渾身發出咕嚕咕嚕的舒服聲響!

是有時看著她無憂慮真是滿心羨慕,也就容她惡搞這桌上風景,一個不會幫忙作任何事卻緊跟不離的讀書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根據我個人數年來對數隻貓的成長觀察,此沒良心之行徑乃其祖先流傳下來之劣根性,位於某不成對染色體上的不可排除基因,好發於幼貓,然成貓痊癒者寥寥可數....

唯遇心腸良善溫厚之人,動以真情憐憫呵護,輕撫感化是為以德報怨,堪稱貓生有幸:)

倘若遭遇我輩心狠手辣之人,動以玩心頭槌伺候,把玩掌間是為消解煩憂,實乃我幸而其大不幸也:)-

(貓小橘殷鑒不遠,願此貓好自為之~)

Jellyfish said...

小貓如此沒良心,常害得我坐在桌邊也打盹起來(無法專心入定的托辭..)

但她總是能在家中人們返家或離開時(即便她正在沈睡,對於推開紗門的聲音卻從不錯過),奔至玄關,上演大眼汪汪,喵喵不捨的戲碼,在那瞬間完全地贏得室友們一致的感動。

我想,作為一隻寵物小貓,大概只要學會這點,一輩子就不愁吃穿,受盡寵愛萬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