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07

Undefined week, extra days

記得高中時,艾就和我說:你的烏龍事件啊,可以寫成一冊了。

都十多年了,這種個人傾向並沒有被時光所改善。


最新的一起,是昨天深夜,當我無比煩躁地檢查著行前準備事項清單,赫然發現:

「所有領取 F , M 或 J 學生或交換訪客簽證的人請注意,美國國土安全部的相關規定言明 F , M 或 J 非移民簽證持有人只能在 I-20 表格(申請 F 或 M 簽證用)或 DS-2019 表格(申請 J 簽證用)上所列的課程報到日或生效日之前 30 天(含)內才會被准許入境美國。在您安排行程前往美國時,請慎重顧慮該日期。」(這點,請日後有意前往米國的朋友務必特別注意!)
之前都不知道在想什麼,總是自動略過這一段...

起飛日期勢必要延後。一早打電話給長榮,我計劃延後的8/28,需要候補。
發現的瞬間很驚慌,隨即卻有神奇的感受,這計畫之外的行前時光,額外的一週,還有眼前的颱風天,這些乍然出現的空白時光,突然稀釋了我的焦躁,把這陣子的死結給扯鬆了。

再者,我想我種粗心的人生路線,完全不適合過於莊重的預告情節或離別場景,還是安安靜靜地離去,等一切穩當了,再告知確實落腳的訊息好了。

4 comments:

shuanshuan said...

哈哈哈... :-D

Jellyfish said...

hahaha...(尷尬啊)

chifang said...

早知道我把我的機票轉給你:P

在路上碰到你那天的傍晚
我和爸媽深談
決定用比較省錢的方式學英文
(就是直接去補托福啦)
而取消這次的美國行 ="=

Anonymous said...

如果字典上有"潛意識閱讀略過症候群"這個辭藻的話 旁邊會不會出現妳的大頭照@@

真是的 一直再破壞每次醞釀的濃濃的離情依依氣氛


於是扎西瓜蝦米說話了:真的很搞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