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 2008

Memory, now and then...


Cake collection from Hiroki Baker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humei_there.

菜鳥在異鄉,總是受比給予多。我很幸運,有幾位個性溫暖的學姐在身邊,在各方面給予支持。如同今晚這般的大笑,並非故意但確實排擠男生的小心機,心坎上的煩悶,或者身體上固執的疲累,都可以隨意輕鬆地攤開在桌上,然後用蛋糕甜點撫平之,真得很好。

這樣吃起甜食的時分,同時也格外地人想念起在台灣的朋友們,往前那些好任性年輕的日子啊...

她們問我「在美國過第一個生日」或者"getting closer to 30" 有沒有特別感受,我真是一時語塞了。只知道年歲漸長,記憶就越紛雜,所有的感覺都同時指向現在與過去,遑論一直來的未來。累的時候,不免會更讓眼光往回頭多些;能打起精神的時候,當然也有些興奮閃亮的分秒,或多或少。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多給予些什麼,只是,很珍惜能成為記憶的一切,就這麼一直走著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晚了一些,但還是祝妳生日快樂!歡迎加入三十歲的行列^^

shuanshuan said...

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