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07

Dear Miewmi, i don't like this...

昨晚躺在床上看影片,小貓忽近忽遠的走動玩耍,我沒特別留意。

忽然牠跳到我身邊,接著不知怎麼一扔,一隻活生生的蟑螂拋擲在我眼前!除了尖叫,奪門而出,我當下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小貓好像也被我嚇到,不顧牠的獵物就也跑出了房間。

衝到玄關後,稍稍冷靜地回想,牠剛剛那樣子,還真有點像是那種獻寶的模樣。唉。

我要怎麼和你表達呢?我實在不喜歡這種東西唉 >_<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哈哈哈哈 這簡直可以贏得奧斯卡最佳驚悚片了 喔 我的天啊 真的是要笑死別人了--不要怪我沒有同情心

Jellyfish said...

@_@

以前也讀過類似情境,好像是朱天心在《獵人們》。當時還覺得,這是有點誇張,妳也未免有些自作多情吧。

不過事情發生時,感覺真就是如此,可能總不願相信,牠是故意要來使壞的。

Anonymous said...

貓吃蟑螂嗎 如果是的話 那麼我想他是想和你分享 有獻寶的意味--從來沒養過貓 純粹是以人的角度假想

Shanta said...

想到小貓看到妳奪門而出時,一定也是腦子轉轉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最終決定還是跟隨妳啊!

喵瞇平常可能很少聽到妳尖叫吧?:)